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電子通勤族 三字真經:勤 持 悟

“勤”的確是網路行銷的天機之一。不過在電子通勤族看來,同樣重要的還有“持”與“悟”。

  能做到這三個字,呵呵,無論你做什麼,都會有所收穫的。

  在協會,我雖然做的是開發和服務客戶,但是能夠舉一反三的朋友,肯定會從文中找出適合自己的網路之路。

  勤:自從去年五一節,認定IM工具行銷是一條極好的行銷之路後。我就對IM工具行銷進行了認真地研究,設置了“簽名檔”等多種行銷武器後,除了經常寫 文章之外,我做得最多的就是,用關鍵字,如,貿易,製造,中小企業等詞去搜索潛在客戶。每次搜索的答案,都是以千以萬計的。然後利用空閑研究出一套快速添加好友的方法,對 有回音的朋友,耐心地解答對方的各種詢問。


  對於給陌生人發資訊,有濫發垃圾資訊的嫌疑,我就訂了幾個IM工具,寫明自己的工作記留下聯繫方式,輪番著發。發得不能發了,再加為IM工具好友發。

  持:就是堅持。工作室裏,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我就坐在電腦前,每天十幾個小時的發資訊和打電話開發客戶。天天如此,幾無間斷。

  悟:這其實是最重要的。籠統地說,就是結合自己的工作性質,確定網上行銷加電話行銷的思路。比如,用好skype提供的各種適合自己的武器;細分和搜索自己的潛 在目標客戶;儘量做好自己的博客;設計好適合自己業務的廣告語,要清楚明瞭、簡明扼要;
  我說的“悟”,和參禪的悟,應該是一個道理。強者,應該理論與實踐並重,不斷地“頓悟”,不斷地根據新發現、新問題修正行銷策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