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网络工厂 ”赠送价值320元的正版卡巴斯基杀毒V6.0

“网絡工厂“版360安全卫士主要功能:
及时欣赏“网絡工厂“最新博客文章,了解“网絡工厂“最新心情动向
·拦截恶意钓鱼网站,防网银账户、游戏帐号、QQ号丢失
·全面查杀9000余款流行木马,370款恶意软件
·发布微软官方漏洞信息、修复388个系统漏洞,有效防止恶意软
件通过漏洞传播
·举报恶意软件,与数百万网友共享软件经验
·赠送价值320元的正版卡巴斯基杀毒V6.0,7*24小时全面服务
直接下载“网絡工厂”版360安全卫士:http://my.360safe.com/download.html?id=820396

以下軟件的正面截圖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行銷名單

可依 ISP 分類, 如:Hinet,Yahoo, Pchome ,hotmail ,Seed行銷光碟, 行銷名單光碟, 工商名錄網, 經濟部工商名錄, 台灣工商企業名錄,大甲幼獅工業區工商名錄, 台灣工商名錄, 電子工商採購名錄,上海台商工商名錄, 桃園縣工商名錄, 討論區,工商名錄, 工商名錄 光碟,工商email光碟,104全省紡織工商名錄, 104工商名錄, 台南縣工商名錄, 五股工業區工商名錄, 新竹科學園區工商名錄, 台灣塑膠工商名錄, 工商名錄出版, 工商企業名錄,

破解, 美國工商名錄, 中部地區工商名錄, 發信名單, E-MAIL行銷光碟, 廣告信, 發信教學, 代客發信, 網路行銷, 電子郵件行銷, 郵寄名錄,郵寄名單,行銷名錄,e-mail名單,工廠名單,代客發信,網站架設,網路行銷時代 ,

網路行銷是一種快速、廉價、方便的廣告方法 , 不論是產品營銷還是廣告宣傳 , 擁有大量的客戶郵件地址將是成功的關鍵 , 目前收集各類 e-mail 地址近八百萬 , 現公開 , 極適合發佈商家促銷信息及各類快訊、發送各種產品及服務、廣而告知供求信息 , 方便您樹立品牌 , 推廣形像 , 建立客戶群 , 擴展您的商機 , 形成營銷的另一個重要核心。

但許可式 email 行銷更重要
Email 行銷至今仍是網路最有效的行銷方式之一,不過目前有很多廠商仍把發垃圾郵件 SPAM 與 Email 行銷掛上等號。

垃圾郵件不但不尊重使用者的隱私,使人厭煩,發送垃圾郵件的商家更有可能影響自己的商譽、品牌,垃圾郵件絕對不是一個可行的行銷方式,只要是未經過使用者許可而送出廣告電子郵件均可被歸類為垃圾郵件,很多廠商甚至不知道自己便是垃圾郵件的麻煩製造者。

許多消費者在網路上已養成了一種「廣告跳加官」的習慣,他們會自動跳過固定位置的網路廣告,所以如何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將是廣告業的最大挑戰,許可式行銷把 Email 送到消費者的電子郵件信箱,由於我們是「許可式」的郵件,不會像垃圾郵件一般馬上被丟棄,25% - 60% 的消費者會點閱貴公司的廣告,只要消費者多注意一下您的廣告,我們即達到了目的。  

1. 有效許可式電子郵件行銷策略:
結合「許可式行銷﹙Permission Marketing﹚」的概念,企業可依客户的需求或特性來設計不同層次的行銷訊息,引導顧客主動與企業溝通,以累積長期顧客關係。

2. 提高電子郵件行銷的價值與有效率:
針對不同客戶設計個性化的內容,提高電子郵件行銷的滲透力,以增強彼此互動與顧客回覆率,俱有顧客忠誠度,發揮一對多的行銷優勢。

3. 精確剖析顧客行為模式與偏好:
透過線上分析系統,讓企業全面掌握行銷成效與顧客閱覽行為,建立完整而豐富的客戶資料庫,藉以剖析顧客行為模式與偏好。